明衣踏雪。

【剑三/圣斗士】你们为什么还不结婚 第四章

今天好不容易周末,萨沙想,反正着闲着也是闲着,倒不如上游戏玩一会儿,所以大清早的,她就掀翻了天马的被窝,把他从床上粗暴的拖到了电脑前面。

“……萨沙!!!!”

一阵惨叫,那是天马被青梅竹马的妹妹叫起来的惊恐,天知道,萨沙是怎么打开被锁的房门的,卧槽只穿了睡衣怎么想都是尴尬好吗!

“你就不能淑女一点吗!”天马几乎是连滚带爬的穿好了自己的衣服,怨念的盯着紫发的少女说道:“这么积极,为什么就不见你叫亚伦起床!”

“这个呀。”

萨沙眨眨眼,笑眯眯的冲天马道:“那是因为我想让亚伦哥哥多睡一会儿呀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一听此言,天马哭着,你舍不得亚伦就来折腾我了吗???我何其无辜!

萨沙,你的良心呢!?都被狗吃了吗?!


萨沙:你说什么我听不懂。天马,你再不上游戏就别怪我把你的睡照上传到学院网上了。

天马:…………我错了,姑奶奶我立刻就来。


于是这一个早晨就在萨沙不断和天马切磋中度过。

神清气爽的又把天马虐了一把,丐姐抓起酒坛豪饮一口,然后将碧玉竹棒放回了腰间,她拍拍丐太的头,笑嘻嘻的道。


[密聊]你悄悄地对[满地打滚]说:天马你变弱了啊!

[密聊][满地打滚]悄悄地对你说:……

[密聊][满地打滚]悄悄地对你说:科科,再见!

[密聊]你悄悄地对[满地打滚]说:别这样嘛!大不了我让你一回???

[密聊][满地打滚]悄悄地对你说:萨沙,你恨我。

[密聊]你悄悄地对[满地打滚]说:不!我没有!天马你相信我!!

[密聊]你悄悄地对[满地打滚]说:你看,为了照顾你我连装分都脱得和你差不多了呀


天马:……

???

你还有脸说?你这身装分怎么来的??还不是我辛辛苦苦帮你种菜跑商做日常来的,结果呢!你是怎么对我的???

把我一巴掌打到了地上起都起不来。


“嗳呀,男子汉大丈夫别这么小气嘛。”萨沙吐了吐舌尖,美丽的脸蛋上满是无辜:“我错了还不行?”

见到人认错,天马满足了,他揉揉萨沙脑袋,有点不好意思:“刚接电话,耶人有事找我,先撤了。”

“去吧去吧。”

萨沙挥了挥手,随口嘱咐道:“早点回来,我和亚伦哥哥等着你吃午饭。”

“ok。”


天马笑着出了门,叹了口气,萨沙抱着枕头托腮,对着屏幕面上有点发愁。

接下来做什么好呢……


[密聊][你虎爷]悄悄地对你说:萨沙小姐?


叮的一声密聊提醒,萨沙的视线由丐姐移到了那一行紫色的密语上。

萨沙:……

看着ID,好中二啊????

她惊悚的回想了一遍自己认识的里面到底有什么人是这种画风的,思来想去,最后她战战兢兢的回了一个疑问。


[密聊]你悄悄地对[你虎爷]说:……童、童虎?

[密聊][你虎爷]悄悄地对你说:是我。

[密聊]你悄悄地对[你虎爷]说:……

[密聊]你悄悄地对[你虎爷]说:你的ID,怎么变得如此二逼了?我第一时间都没认出来。


童虎:……


仿佛被捅了一刀的童虎沉默,他默默的看着列表丐姐那五个字的ID,跪下唱征服,心中咆哮。

我怎么中二了!

比起我萨沙小姐你才更适合这个词好吗!

哦不对,还有恶人帮会那个谁,是叫亚伦的吧……什么神说拯救众生,卧槽你们两个才是二得不能令人直视好不好!


比我还装逼的人没有资格吐槽我的ID,谢谢。

评论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霹雳苍,解锋镝,菩提双子相关。
圣斗士沙布/释雅/亚伦x萨沙,剑三莫毛,全职修伞。
热血长安萨摩x紫苏,九州羽皇x雪飞霜,驱魔少年拉比x亚连。
三国荀郭/曹郭,阴阳师茨草。

关注的博客